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

月到中秋分外明,快來下載中秋節應景主題吧!(2012/09/14)

雖然現在太陽公公依舊熱情的照耀著大地,但在早晚晨昏交替時,已經開始漸漸有涼意囉~
中秋節即將到來,除了準備月餅送禮以及烤肉揪團之外,別忘了,也幫您的手機下載應景的中秋主題吧!





9s-LiveMoonFestival 動態桌布

9s-Live系列動態桌布,袖珍不佔空間,輕鬆點綴您的手機屏幕~
還設計了三種效果可隨心情選擇在畫面上飄落星星、樹葉還是月餅喔!
(是的,真的會掉月餅的,請點選動態桌布>設定就會看到月餅惹XD)

適用於Android手機與平板電腦,下載--->請點我






9s-WeatherTheme+(樂中秋) Free
9s-Weather帶給您更多新鮮、漂亮而且酷炫的底圖選擇,讓「樂中秋」樂活你的秋天。
不過,請記得先下載咱們的9s-Weather主程式,才能順利安裝主題唷!
9s-Weather 主程式下載-->請點我

喜歡插畫風格的你,不能錯過這麼溫柔的主題。
這是我的溫柔~這是我的溫柔~ (就算已經是九月天還是要聽五月天的溫柔)





看到這麼可愛的兔子輕柔的奔跑跳躍,還不快點我下載中秋節主題,一起低頭望明月,舉頭萬家香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